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音乐联考 - 正文

2015江苏音乐联考举行 音乐校考院校减少

来源:扬州网-扬州日报 2014-12-15 8:41:31

省艺术类音乐统考总分减少110分 校考院校减少

    扬州网讯(记者 楚楚) 昨天,2015年江苏省艺术类音乐统考拉开帷幕,首日进行的是笔试。

记者了解到,从2015年起,我省统一规定声乐考试曲目库(400首),主试或加试声乐的考生必须从曲目库中选择曲目,总分为300分,比往年直降110分。

另外,校考院校减少,今年只有设立一级硕士点的高校才能组织校考招录考生。


    不少考生认为,分数减少后,需要更加努力才能与其他考生拉开差距。市一中音乐老师曹悦欣猜测,分数紧凑更利于把握考生实力。
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